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养生之道 > 居家养生 > 正文

怎么利用有限睡眠时间美容

摘要:如何有效利用睡眠时间美容?由于现在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,很多MM都要熬夜加班,这样不仅影响身体健康,对皮肤的影响也是很大的,今天,小编
健康播报网 2013-11-16 12:38:08 我要投搞

  如何有效利用睡眠时间美容?由于现在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,很多MM都要熬夜加班,这样不仅影响身体健康,对皮肤的影响也是很大的,今天,小编给经常熬夜的MM介绍一下怎么利用有限睡眠时间美容。

怎么利用有限睡眠时间美容

  睡觉的枕头对美容也很重要。使用缎面的枕头套,能够让你晨起时脸上不会有皱纹。

  油质或者长粉刺的皮肤,不妨尝试整夜使用针对性的面膜,将会有惊人的效果。

  就算是熬夜,在睡前也必须彻底清洁眼部的化妆品,然后涂抹上含精华素的眼霜,给眼睛补充足够的营养,这样第二天起床才不会变成熊猫眼。

  熬夜对身体来说是最违反生物规则的做法,所以夜猫子们最好能在熬夜后给自己一个补充睡眠的时间。补眠时制造黑暗的环境(如戴上眼罩睡觉)对于睡眠质量的提升尤其有利。

  本来经常熬夜对身体健康就很不利,这已经严重影响了自然法则,捣乱了生物钟。所以我们只有利用睡眠时间来补救一下我们流失的健康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