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养生之道 > 居家养生 > 正文

肝脏健康与生活习惯密不可分

摘要:肝脏在人体里面属于比较重要的器官之一。生活里面不好的生活习惯可导致肝脏的健康受损。如长期饮酒、生活污染、缺乏运动过度进补
健康播报网 2013-11-16 12:38:07 我要投搞

  肝脏在人体里面属于比较重要的器官之一。生活里面不好的生活习惯可导致肝脏的健康受损。如长期饮酒、生活污染、缺乏运动过度进补等。想要肝脏健康就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。

肝脏健康与生活习惯密不可分

  长期饮酒:这点已经说得太多,总之酒能伤肝,是每个好饮者都该注意的问题。

  生活污染:一些食品和瓜果蔬菜受到农药、化肥和其他有害物质的污染,也会给肝脏带来严重威胁。男性比女性更容易忽悠生活细节,他们宣扬“不干不净吃了没病”,这只是暂时的,自有身体跟你算总账的一天。

  缺乏运动:缺乏运动不只让你发胖,过剩的脂肪向身体中部堆积,肝细胞被脂肪塞满,自然失去了正常的功能。而且,比起首先胖在腿部和臀部的女性,一胖首先在肚子上的男性更容易中招。

  过补埋雷:男人很辛苦,想补一补强身健体,殊不知“是药三分毒”,肝脏首当其冲,长期过量服药,难免危及肝脏健康。那些看似安全的药物,也可因误用或滥用而给肝脏埋下隐患。

  通过本文的详细介绍,你是不是也觉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很重要呢?要想拥有健康的肝脏,就要从生活上的小细节入手,希望本文对你有一些帮助!

更多有关 居家养生 的相关资讯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