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人群养生 > 名人 > 正文

大S常喝四物汤美颜

摘要:大S常喝四物汤美颜养血 8大名人养生高招  赵雅芝 演员  我平时把老公当朋友,不一定要每天对“男朋友”撒娇,只要两人
健康播报网 2013-11-16 12:49:02 我要投搞

  大S常喝四物汤美颜养血 8大名人养生高招

  赵雅芝 演员

  我平时把老公当朋友,不一定要每天对“男朋友”撒娇,只要两人之间保持一些距离,多注意呵护这种生活的情趣,心情就会很舒服了,心态也就会很好了。

  万里 人大常委

  我的日常生活被长子万伯翱风趣地总结为“三打,两看。”所谓三打是打网球、桥牌、高尔夫;两看是看报纸、看文件。一静一动胜过吃补药啊。

  大S 演员

  血对每一个女性都很重要,而贫血在女性身上随时都会发生。四物汤还真是个调理身体、补血养颜的传统靓汤,做法也非常简单,将当归、熟地、川芎、白芍各物洗净后加入清水煲一个小时即可,还能改善面色苍白、肌肤粗糙等状况。

  方成 漫画大师

  我认为“忙”既健身又健脑,比啥保健品都好使。我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干活,自离休至今,我的作品已超过40部,除了脑力上,体力上的锻炼也从不停歇。

  李连杰 演员

  我总是快乐地和周围的人笑着打招呼,这样,我就不像一个明星,更像一个值得信赖的朋友,一个邻居。我演过很多武打片,但我认为世上最厉害的武功是微笑。

  启功 教育家

  我坎坷半生,遭遇“文革”,晚年丧妻,最终彻悟人生,宠辱不惊。经历这么多最终还能保持乐观,是因为我从不温习烦恼。

  小柯 音乐人

  虽然现在工作很忙,但是只要不出差,我坚持每天都练琴。弹钢琴需要手、眼、脚、耳、脑并用,长期的、系统的、全面的钢琴联系,会使人的心脏、四肢、大脑等主要器官保持在一个合理、健康、平衡的状态,从而起到修身养性、益寿延年的作用。

  晏济元 画家

  我一生禁烟酒,以咖啡带茶,不熬夜,睡前浴足。要静中有动,随动而静,写字画画,就是练气功。清心寡欲是最佳长寿秘诀。

  总结:看完以上这八大名人的养生高招介绍,大家是不是找到适合自己的养生方法了,那么赶紧照着这些说的去做吧,下一个名人就是你咯!